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飞向蓝天看美景 《吞噬苍穹》空中建筑

飞向蓝天看美景 《吞噬苍穹》空中建筑

发布时间:2014-09-18 11:4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由唐嫣代言,3D世界级玩仙大作《吞噬苍穹》现已火热开启心动内测,各新服火爆开启,欢迎仙友们来战。在雾霾横行的现在,小伙伴们还记得上一次见到蓝天白云是什么时候吗。不过在修仙的世界,这里的蓝天却是那么的干净无暇,当仙友们飞向高空时,不仅能畅快的呼吸,自在的遨游,还能看到许多不可思议的悬空建筑。 

飞天神佛 洗尽铅华的祥和 

太昊城这两尊悬在空中的玉佛像,与城门遥遥相望,在这最繁华的城市守望着从城外历练归来的修仙者。两尊佛像静静的打坐养性,为这座热闹的城市带来了一丝祥和之意,同时也在告知修仙者们,修仙之路漫长艰辛,只有静心修炼,才会到达最终的彼岸。 

《吞噬苍穹》太昊城悬空神佛

《吞噬苍穹》太昊城悬空神佛

《吞噬苍穹》太昊城悬空神佛

《吞噬苍穹》太昊城悬空神佛

山水石碑 笔墨勾勒仙途美  

汀州是修仙大陆的一处鸟语花香的天堂,而悬浮在这里的石碑,更是给这个诗情画意的世界添上点睛一笔。几块石碑高低不同的屹立在空中,石碑旁的柳树桃花让古老石碑焕发出生机勃勃的气息,而那石碑上描绘的一幅幅水墨画,就像那些得道高仙挥墨洒下,让后来经过这儿的修仙者不禁赞叹。

《吞噬苍穹》汀州石碑

《吞噬苍穹》汀州石碑

空中石城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如果说飞天神佛和山水石碑都是人工所造的艺术品,那么这座隐秘在汀州的空中环形石城,就属于大自然的匠心之作。它的造型就像一个巨大的飞碟,溪水垂直的从中间巨石顶落下,汇入地上的河流。在巨石的上端有座宝塔伫立,巨石顶一条紫光霞龙缓缓围绕着一束圣光直上云端。这样的奇幻景观,让每个来到这儿的修仙者都流连忘返。 

《吞噬苍穹》空中石城

《吞噬苍穹》空中石城

修仙大陆还有许许多多悬浮着的建筑,它们或是仙辈所造,或是自然孕育而成。不论它们造型怎样,都是苍穹间最特别的艺术品,值得仙友为它驻留欣赏。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