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闪电评测

《使命召唤ol》评测:末世来临 决战“僵尸狂潮”

时间:14-08-27 15:09    来源:52pk   作者:[我要评论][相关内容]

游戏名:使命召唤online

开发商:动视暴雪

运营商:腾讯

游戏官网:http://codol.qq.com/

发行时间:2014-08-28 “末世营救”新版测试

游戏题材:现代

新版本看点:

全新模式玩法

“末世营救”

早在7月底尖峰行动中就有透露的全新模式“末世营救”将于8月28日在正式服登录,玩家们将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封闭环境中潮水般的僵尸来袭,首位女性角色“黑百合”带领大家,齐心协力救出同伴杀出重围...

 

冲锋模式

该模式为一个全新的团战竞技模式,在该模式中敌我双方均为“固定复活点”。紧凑的场景、复杂的环境、多变的战局,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障碍物,将敌人玩弄于股掌之间,享受虐杀的快感,这就是CODOL带给你的全新火拼玩法!

特色新图发布

人气地图,“核弹小镇”、“混战码头”、“储油站”等发布,TDM厮杀进入白热化,战斗将更加惨烈,大家需做好充足准备!

基础系统革新

CODOL玩家体验优化一刻不停,人性化UI界面,装备系统、武器系统优化升级,更多贴心体验等待玩家发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站内推荐

资讯评测 周点击排行 |

游戏截图

新游发号更多

新游期待榜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