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炉石Naxx全新蛛魔乌龟中速猎攻略

炉石Naxx全新蛛魔乌龟中速猎攻略

发布时间:2014-07-25 11: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炉石Naxx全新蛛魔乌龟中速猎攻略

Reynad继续改良了他之前的一套钳嘴龟中速猎人,在这套卡组中加入了科多兽和鬼灵爬行者,其他均为常规卡牌。

炉石Naxx全新蛛魔乌龟中速猎攻略

牌组:

[猎人印记] x2

[追踪术] x2

[石牙野猪] x2

[爆炸陷阱] x2

[冰冻陷阱] x2

[饥饿的秃鹫] x2

[鬼灵爬行者] x2(亡语:召唤两个1/1的鬼灵蜘蛛)

[鹰角弓] x2

[动物伙伴] x2

[杀戮命令] x2

[关门放狗] x2

[驯兽师] x2

[绿洲钳嘴龟] x2

[狂奔科多兽] x2

[长鬃草原狮] x2

卡组中除开驯兽师其他均为野兽,前期依靠爆炸陷阱、鹰角弓以及动物伙伴过度,中期如果驯兽师成功把乌龟变成4/9对面有没有太多有效手段的话,将会很麻烦。

鬼灵爬行者的加入,前期给对面造成的麻烦不小,2费上场无视不行,解掉又无法完全处理,4费驯兽师BUFF之后还会更加麻烦。

科多兽则是为了应对目前版本下大多数职业都会选择带上几张NAXX的新卡牌进入卡组,但是这些卡牌大都攻击力较低,在科多兽的豪华午餐中。而科多兽作为野兽,也可以被驯兽师驯化,对杀戮命令也有加成效果。

这套卡牌中可配合的卡牌的种类较多,石牙野猪也可以配合猎人印记解掉任何随从,所以基本不用担心卡手的问题。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