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闪电评测

《神雕侠侣》公测新门派少林抢先评测

时间:14-07-17 10: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我要评论][相关内容]

神雕侠侣7月资料片新职业少林,对于大家来说是非常陌生而且很神秘的职业。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少林这个职业在游戏内的定位。下面就让我们来初步了解一下少林这个职业。

提到少林大家的第一印象往往是佛像、和尚、经文、寺庙。神雕侠侣当中的少林职业更像是少林俗家弟子。他们无需剃度、不分男女。少林武学至阳至刚,少林弟子均是外攻武学的行家。以至阳至刚至猛的外功招式制敌,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输出招式方面类可群亦可单,群体攻击以单一目标为基础,以刚猛力道攻击主要目标同时对目标前后左右四个位置造成溅射性伤害。伤害结果无视次要目标防御,根据主要目标所受伤害值的一定比例计算。单体攻击以巨额伤害为主,配合技能武逆乾坤可达到一击毙命的效果。

武逆乾坤

武逆乾坤

所谓武逆乾坤是少林职业所特有的招式,少林弟子以舍弃自身内外功防御及速度为代价成倍提升自身伤害。武逆乾坤效果持续一定回合数,期间角色内功防御、外功防御、速度值将直接降至最低点,自身外攻伤害提升100%。配合自身外功输出技能及装备附加属性的外功暴击等级和外功暴击伤害即可达到一击毙命的效果。是属于外功爆伤型刺客职业。

少林弟子的“怒目金刚”与“罗汉功”可谓少林功夫的双生花。“怒目金刚”是以自身外攻伤害为基础,攻击时会将目标自身的外功防御值的一定比例转化为自身外攻伤害值。而“罗汉功”则是以自身外攻伤害为基础,攻击时会将目标自身的内功防御值的一定比例转化为自身外攻伤害值。对方内外功防御越高所受到的伤害也就大。实属辅助职业的克星!

怒目金刚

怒目金刚

罗汉功

罗汉功

少林“大力金刚掌”以霸道内劲提升自身外攻暴击伤害。而“万佛朝宗”是群体外攻技能,可攻击多个单位。“石破天惊”则是极品的吸血技能,攻击目标时对敌人造成大量外攻伤害,并将造成的伤害按照一定比例转化为自身生命值。

该职业号称不休息的外功职业,角色施展外功招式后不需要消耗回合数休息。相对于丐帮、西域密宗职业输出后需要休息一回合的设定更加实用。且武逆乾坤效果可提升自身100%  外功伤害,从这个角度来看实际上少林职业将远远胜于丐帮和西域密宗。但少林职业缺点与其优点一样突出。

从实战而言,当少林附加武逆乾坤状态,角色速度降低到极致后,很难被内功宠物(怪物)的群体招式攻击到。但若对方以少林角色为主要攻击目标(点杀)则此时的少林是极为脆弱的(双防降至极致)。所以在实战中推荐少林配合龟速血宠,若角色受伤倒地后可以配合龟速血宠救活后输出。或配合医生职业(医生职业自身速度普遍低于其他输出职业),当少林武逆乾坤状态下自身速度势必低于医生。第二回合救起后直接输出。

以角色自身伤害作为基础,配合武逆乾坤(伤害200%)、暴击伤害(根据角色装备附加属性、角色技能计算),少林职业的传家宝(百分比增加角色自身伤害值),配合子女技能(增加招式输出伤害),其实际输出效果将几倍于少林角色自身的基础输出,可以说PK时敌对少林不死就会成为一场噩梦。

而对于少林职业而言战场之上有两条路线可选择,一条为舍弃自身防御速度的输出职业。而另一条则是成为吸引火力的强力护盾。少林“金身罗汉”以消耗自身真气值为代价降低自身生命损失。金身罗汉状态下角色收到攻击时,自身血气减少1点,以真气代替生命值消耗。直至真气消耗殆尽。若舍以舍弃强力输出为代价,全面提升自身真气与血气少林将会成为战场上“两条生命的小强”。

金身罗汉

金身罗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站内推荐

资讯评测 周点击排行 |

游戏截图

新游发号更多

新游期待榜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