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宅男最爱 《吞噬苍穹》妖女COS性感爆表

宅男最爱 《吞噬苍穹》妖女COS性感爆表

发布时间:2014-07-08 14:48 来源:官方 作者:

   近日,来自韩国的COS天团正式公布了最新中国神话题材COS照。螺旋猫队长Tasha饰演《吞噬苍穹》游戏里中的妖女角色,高度还原角色的同时,性感度再次爆表,是广大宅男活生生的福利啊!

  队长Tasha性感演绎妖女

  《吞噬苍穹》角色妖女由队长Tasha出演,凌厉的眼神和傲人的身材杀伤力巨大,猫耳朵和紧身皮衣将角色魅力发挥到极限,像一只性感的小野猫,各位少年看完请一定要把持住!

《吞噬苍穹》Tasha妖女性感爆表

《吞噬苍穹》Tasha妖女性感爆表

《吞噬苍穹》Tasha妖女COS

《吞噬苍穹》Tasha妖女COS

 

  八荒妖女故事探秘

  《吞噬苍穹》妖女属于八荒一族。自盘古大神开天辟地以来,世间万物均有盘古之灵,飞禽走兽中的佼佼者经过自身的修炼即可化成人形,飞天遁地变化无穷。八荒师祖得其感悟自创一派,运天地灵物之道修炼其身。他们的心性自游散漫,崇尚逍遥自在,无论遇到怎样的环境总能适时享乐随遇而安。

  《吞噬苍穹》Tasha妖女千姿百态

《吞噬苍穹》Tasha妖女千姿百态

《吞噬苍穹》Tasha演绎妖女气质

《吞噬苍穹》Tasha演绎妖女气质

  关于螺旋猫:

  SpiralCAT‘S,中文译名为螺旋猫,是韩国的新兴COS天团,主要有Tasha、Hyura、Doremi、Rumi等成员,其作品因出色专业的COS表演而知名,高度还原动漫、游戏等角色,集性感、黑暗、萌美多种风格于一身。《吞噬苍穹》力邀韩国COS天团螺旋猫加盟,合作并首度推出中国神话风系列。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