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保卫西沙钻井平台 《抗战2》开展海空联合巡航

保卫西沙钻井平台 《抗战2》开展海空联合巡航

发布时间:2014-07-02 13:18 来源:官方 作者:

   面对西沙争夺的愈演愈烈,我国自主开发的水下无人滑翔机“海燕”近期通过了测试,它能像鲨鱼一样在海中巡弋,护卫中国舰艇和钻井平台。 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也顺势发力开展海空联合巡航,以行动捍卫和宣誓南海主权。

  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

钻井平台

钻井平台

  【联合巡航回应挑衅】

  海空联合巡航由由海空战精英执行,配备先进的海军舰艇和空军战机。《抗战2》巡航队伍将在南海联合执法,对近期越南渔船强行冲闯我国钻井平台警戒区并撞击渔船的行为坚决回击。保卫西沙钻井平台是极其重要的,只有把保卫主权和经济开发结合在一起,才能够在真正意义上宣誓捍卫主权。

  巡航飞机

巡航飞机

  【巡航岛礁开展军演】

  我国海军三大舰队在中国崛起后便开始经常性远海军演训练,频繁派遣机动作战编队前出至西太平洋、以及南海相关海域。巡航钓鱼岛、西沙、南沙等海域也应成为常态,因为巡航岛礁是主权在我的体现。《抗战2》还在拟打造的全新东海海战基础上,研发海上实战军演等活动,壮我军威彰显军力的时刻即将到来。

  热血宣誓

热血宣誓

  【护渔护航保卫渔民】

  南海自古以来就属于中国,我国渔民世世代代在此打渔为生。某些国家,时常无事生非,扣押驱散我国渔民,是可忍孰不可忍。《抗战2》巡航队伍将肩负起保卫渔民的人身安全和相关权益的重任。为他们护渔护航,用行动捍卫渔民人身财产安全,使渔民从此高枕无忧。

  作战飞机

作战飞机

  海权握,国则兴;海权无,国则衰。赶快加入《抗战2》联合巡航队伍,叫所有入侵者有来无回!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