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闪电评测

《疾风之刃》评测:这个夏天就要秀出来!

时间:14-06-23 10: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我要评论][相关内容]

《疾风之刃》由路尼亚战记开发商ALL-M公司开发、腾讯游戏在国内代理运营,在6月23日正式开启张扬内测。凭借强烈的打击感、酷炫的视觉表现、绝无仅有的技能设计及组合、超快速的战斗节奏等游戏核心竞争力,《疾风之刃》自走入玩家视线后便受到了热捧,是一款当下年轻男女张扬个性、释放自己的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

浓郁东门风

浓郁东门风

华丽技能

华丽技能

浓郁的动漫风

在《疾风之刃》中,从职业模型塑造到职业技能特效,从场景地图再到此次张扬内测中全新的UI美术风格,都具有相当浓郁的动漫风格。《疾风之刃》的职业如同动漫人物一样精美,在3D立体场景下与高大的BOSS战斗,施放各种华丽技能,再加上背景配乐及角色在施放部分技能时会说出“寒风飞舞”、“召唤风雷”等话语,给玩家带来了“可以玩的动漫片”的震撼体验。

夸张的战斗射击

夸张的战斗射击

绚丽的技能特效

绚丽的技能特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站内推荐

资讯评测 周点击排行 |

游戏截图

新游发号更多

新游期待榜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