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闪电评测

划时代MOBA大作 超神英雄HON评测

时间:14-06-19 16:14    来源:52pk游戏网   作者:[我要评论][相关内容]

在PC游戏发展的历史上,总有一类游戏会引领着一段时间的游戏潮流。从最初的传奇,到CS引领的FPS风潮,从魔兽星际为首的即时战略类游戏,再到魔兽世界后层出不穷的mmorpg网游。可以说是一类游戏一代神。而到现在如果你要问什么类型的游戏最火,毫无疑问,MOBA。这个最初以DOTA为首的5v5竞技性游戏,到如今延伸出来的游戏数不胜数。但论影响力,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LOL。DOTA2。还有一款MOBA游戏也深受国外玩家喜爱。那就是HON,超神英雄。

游戏介绍

《超神英雄》(HON)是由美国S2 Games开发的一款MOBA网游,原名为纽沃斯英雄 ,HON制作出来的时间比现在市面上流行的LOL和DOTA2都早。DOTA地图作者冰蛙也参与了HON的制作,可以说HON是LOL和DOTA2是鼻祖一点都不为过。很多在LOL和DOTA2里面的一些东西你都能在HON里找到一些影子。作为一款源于DOTA的游戏。在保留了DOTA经典玩法内容上,无论是在游戏画面,音效等等方面就是对原版DOTA的一次换代升级。腾讯在代理这款游戏的时候还进行了本地化处理。很多英雄名称模型都更符合中国玩家的口味。今天18时的超神封测又在原来测试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新英雄,让玩家有更多不同的选择,搭配更多不同的阵容赢得比赛。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游戏画面

画质

虽然说是2010年的作品,但超神英雄的画面可以说是仍是MOBA类游戏的上乘,无论是对于英雄模型的刻画和对地图细节的描绘都因有尽有。整体画面效果渲染十分优秀。场景,水面,技能效果都十分真实细腻。

画风

与LOL的卡通画风不同,HON的画风属于欧美魔幻风格。整体画风和暗黑破坏神比较类似。腾讯在本地化处理上有加入很多东方元素。欧美魔幻和东方风格完美融合,满足不同玩家的口味。

细节

超神影响在画面细节上也有所表现,在效果全开的情况下,可以清晰的看到地图上树木枝叶的摆动,建筑物被击打时候的动作,英雄武器披风随着行走时的摆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超神英雄做不到的。

精美的游戏画面

精美的游戏画面

精美的游戏画面

精美的游戏画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站内推荐

资讯评测 周点击排行 |

游戏截图

新游发号更多

新游期待榜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