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各路英豪齐聚封神之榜 《仙变》前十英豪大曝光

各路英豪齐聚封神之榜 《仙变》前十英豪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4-06-18 13:32 来源:官方 作者:

岁月在流逝,游戏在变化,一个游戏想要历久常新,唯一的方法当然就是进步!《仙变》这款已经上线运营1周年的游戏,仍然在不断的创新!为广大《仙变》小伙伴们营造一个不一样的仙幻武林世界!

各路英豪齐聚封神之榜  《仙变》前十英豪大曝光

 封神榜,各路英雄齐聚这里!超炫的技能,独有的装备,还有超强的战斗力,让你引以为豪的荣登封神榜座,独霸武林!

各路英豪齐聚封神之榜  《仙变》前十英豪大曝光

《仙变》有独一无二的红装系统在身,唯你独尊!正所谓:一红在手,天下我有;二红在手,傲视群雄;三红在手,凌峰绝顶……红色装备,《仙变》的终极装备,具有核武器一般的强大威力和震慑力,让您在仙变的世界中所向披靡。

各路英豪齐聚封神之榜  《仙变》前十英豪大曝光

 

TAG标签: 仙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