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冒险岛2》官网浏览量超三百万 新职业曝光

《冒险岛2》官网浏览量超三百万 新职业曝光

发布时间:2014-06-05 10: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冒险岛2》首部游戏视频公布后,目前韩服官网已经突破了三百万人浏览量,官方再度公布弓箭手分支枪手职业的原画,并宣布将于6月28日公布关于首测的最新信息。

《冒险岛2》官网浏览量超三百万 新职业曝光

从原画上能看到,枪手浑身缠满了弹药,拥有重型武器四管重机枪,可以对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

《冒险岛2》官网浏览量超三百万 新职业曝光

《冒险岛2》中有八个职业,比《冒险岛》少了一半,保留了四大职业派系。战士系职业为狂战士和圣骑士;魔法系职业为魔法师和牧师;弓箭手系职业为游侠和枪手;而盗贼系职业则为飞贼和刺客。目前官网以及公布了七个职业的原画,还剩下刺客没有公布。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