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番茄点个赞! 《盘龙OL》剧情逆转

番茄点个赞! 《盘龙OL》剧情逆转

发布时间:2014-04-17 16:03 来源:官方 作者:

新派3D战斗网游《盘龙OL》改编自起点大神“我吃西红柿”同名小说,“我吃西红柿”亲自担任世界观架构师,游戏剧情以小说男主角林雷经历过的成长事迹为主线,还原小说重要元素。4月25日《盘龙OL》进入倍儿爽公测,黑暗之森剧情引发新事件,笼罩于玉兰大陆的假象被揭穿,原有真善美发生剧变,游戏剧情突发逆转,原有真善美发生颠覆,勇士之战一触即发!

“倍儿爽”公测群群号: 179590525(验证信息:盘龙倍儿爽)

 

黑暗之森

黑暗之森

魔幻巨作《盘龙》小说,曾在起点中文网上拥有过亿点击的傲人成绩。“我吃西红柿”用一个古老家族少年林雷的人生经历,为读者展开了一个奇妙的魔幻世界。根据小说改编的游戏《盘龙OL》以番茄笔下灵魂人物林雷为依托,依照小说主线,为龙迷创造了一个可以实现小说战斗梦想的玉兰大陆!

 

战斗战斗!

战斗战斗!

 

战斗

在小说里,教廷势力一直贯穿始终,《盘龙OL》剧情也依然存有光明教廷与黑暗教廷势力的此起彼伏。两大教廷教廷几乎影响着玉兰大陆所有邪恶势力,在《盘龙OL》倍儿爽公测中,两大教廷又有了新动作,新的教廷阴谋在玉兰大陆新场景黑暗之森酝酿,血雨腥风的日子似乎就要降临。

 

对抗教廷

对抗教廷

 

对抗教廷

教廷势力影响着玉兰大陆角角落落,就连萌气十足的戒灵,也受到了两大教廷的影响。戒灵曾是《盘龙OL》同名小说中“德林柯沃特”爷爷原型的化身,小说中林雷的一路成长离不开德林爷爷,游戏中戒灵同样伴随龙迷的成长!不过在本次倍儿爽公测中,萝莉戒灵化身黑丝御姐,思想行为出现极大分裂,这种变化居然也与两大教廷有关?

 

戒灵的异世界

戒灵的异世界

 

戒灵的异世界

教廷能影响游戏善恶,却不能影响一直追求成长的龙迷!在《盘龙OL》倍儿爽公测中,新场景黑暗之森即将打开新的玉兰大陆传奇,神秘玉兰大陆掌控者贝鲁特大人登场,为渴望成长的龙迷带来令人振奋的成长体验。并且在黑暗之森深处,贝鲁特大人为率先到达的龙迷准备了酷炫的金属生命,它将带着龙迷到达新的鸿蒙世界。

 

打到敌人老家去

打到敌人老家去

 

新剧情新战斗,强者之路任君驰骋!4月25日《盘龙OL》倍儿爽公测,跌宕传奇的新剧情为龙迷展开,从天而降的惊喜时刻为龙迷准备,热血激情的倍儿爽战斗为龙迷打响。勇士,请务必前来一战!

4月25日《盘龙OL》倍儿爽公测

万人同服虐BOSS 千万福利赠勇士

入住唐悠悠“悠宅”公寓 爽战小张伟

>>>http://pl.sdo.com

TAG标签: 盘龙O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