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Xbox One国行消息浮出水面 游戏价格受关注

Xbox One国行消息浮出水面 游戏价格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4-04-16 10: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早就有消息称微软将和百事通合作在国内推出Xbox One,但有关行货Xbox One的上市时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定论,百事通方面也一直没有确切回应。不过,百事通在面向投资者的业绩说明会上透露,国行Xbox One的上线进程将于4月底公布,其中单份游戏在国内的价格要比国外300元的水平更低一些。

据GameLook报道,除了上线进程外,届时百事通和微软还将公布合资公司的CEO人选。据了解,新CEO将由微软直接任命,百视通方面对新CEO的人选要求会中文、懂中国市场且了解微软。

今后,合资公司将以资金扶持国内游戏内容的生产。未来内容将包含单机与网游、运动题材与枪战等其它题材、下载付费与道具收费模式。单份游戏价格会比国外300元一份的价格便宜。

此外,目前游戏内容的审查规则在自贸区已经有所突破,部分审查权利已经下放到上海的地方行政管理部门。

之前有消息称,Xbox One国行将于十月正式发售,价格为4999元,但百事通方面一直没有对此消息回应。结合国内的实际情况,4999元的价格显然太高。

另外,百事通虽然表示单份游戏要比国外更加便宜,但便宜多少才是关键问题。对于一直坚守正版的用户来说,影响不是太大,但对于盗版边缘用户来说,200多和10块钱一张还是有着本质区别的。

据悉,作为Xbox的主要竞争对手,索尼也在中国成立了战略部,将推动PS4在国内的上市进程

Xbox One国行消息浮出水面 游戏价格受关注

TAG标签: Xbox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