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LOL国服第一瑞文是谁 殴打一区优越狗新ID、现在叫什么

LOL国服第一瑞文是谁 殴打一区优越狗新ID、现在叫什么

发布时间:13-12-09 11:34 来源:52PK新游戏 作者:

LOL国服第一瑞文是谁

目前比较公认的是电一的‘殴打一区优越狗’,这个号使用者用一个半月时间和百分之90瑞文使用率冲到最强王者。他只打上单且只使用瑞文、鳄鱼、武器(百分之99)。

现在这个号已经不是他使用了,优越狗说是他徒弟不给他用了,密码改掉了(个人矛盾,不细说)。新号‘马鞍山葫芦娃’106场比赛打到砖石2(小漠解说里讲的)

瑞文国服头像壁纸

瑞文国服头像壁纸 

殴打一区优越狗新ID、现在叫什么 

殴打一区优越狗新ID:马鞍山丶葫芦娃(查看战绩直接复制这个ID,中间那个符号难打)

小编查看了一下战绩,其实并不是小漠所说的用106场砖石2,而是以98场比赛百分之75胜率打到电一砖石一,这种速度可以说是逆天。

世界上其他比较强的瑞文:

韩国SKT1中单:faker

欧美第一瑞文:bes triven NA

最强瑞文相关视频》》

52PK《英雄联盟》官网合作主题站》》

马鞍山葫芦娃ID

马鞍山葫芦娃ID

暴打对手

暴打对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