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开发商宣布《重返德军总部:新秩序》无多人模式

开发商宣布《重返德军总部:新秩序》无多人模式

发布时间:2013-05-10 19:20 来源:未知 作者:

《重返德军总部:新秩序》(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 )开发商Machine Games 向游戏网站Gamespot证实,其即将推出的《重返德军总部:新秩序》(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 )不会采用任何多人模式。

《重返德军总部:新秩序》(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 )将是一个单人游戏,由《上古卷轴》系列开发商Bethesda负责发行。大多数人都对没有集成MP功能感到意外,毕竟发行商Bethesda目前已经看开发出《上古卷轴Online》。

尽管Bethesda把重任交给名不见经传的Machine Games来开发,但是Machine Games一点也没感觉到压力,反而胸有成竹。Machine Games创意总监表示:“《重返德军总部:新秩序》(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 )是游戏传奇的继续,如果有一个视频游戏博物馆,Wolfenstein绝对排在第一。”

开发商宣布《重返德军总部:新秩序》无多人模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