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出装 LOL深海泰坦加点攻略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出装 LOL深海泰坦加点攻略

发布时间:12-10-31 17:30 来源:未知 作者: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出装 LOL深海泰坦加点攻略

技能介绍:

排山倒海(被动):

诺提勒斯的普通攻击会对目标造成额外2+(6×等级)的物理伤害并使目标定住0.5秒/0.75秒/1秒。这个特效在12秒内只能对相同目标生效一次。

对于坦克来说是极其强大的,它可以让你定住那些试图近身的近战英雄,效果类似乌迪尔的野熊形态,但是单体冷却时间确实它的2倍(6秒和12秒)。所以使用起来要更为小心。

疏通航道(Q):

诺提勒斯向前猛掷他的船锚。如果它击中了一名英雄,诺提勒斯就会将他自己和目标吸到一起。

并造成80/120/160/200/240 (+0.75AP)魔法伤害,如果它击中了地形,诺提勒斯则会把自己拉到船锚处,并减少技能50%冷却时间。

这是你的近身和逃跑技能,如果你找到不错的机会,可以碰触到地形边缘来把自己拉过去。开启W技能后用被动定住敌人,开启E技能获得最大效果。这也许就是诺提勒斯最强的控制链了。

泰坦之怒(W):

诺提勒斯用黑暗的能量将自身环绕,同时获得一个能够吸收(80/130/180/230/280附加10%额外生命值)伤害的护盾,持续10秒。

当护盾存留时,他的攻击会对目标附近的敌人造成每2秒30/60/90/120/150 (+0.4AP)持续伤害效果。

这是诺提勒斯的防御技能,也是最主要的伤害来源。吸收量有生命值加成,你的血越多,这个盾就越难被打破。不管你是否开启护盾,抗性对于坦克来都很重要。

暗流涌动(E):

诺提勒斯猛击地面,使在他附近的土地爆炸三次。每次爆炸都会对敌人造成60/100/140/180/220 (+0.5AP)魔法伤害并减速30/35/40/45/50%持续两秒,每个单位可受到多次爆炸伤害,伤害递减50%。

诺提勒斯在周围开始引发爆炸减速敌人,如果你可以一直黏住对方的话效果更高,可以为身后的Carry争取输出时间。这个技能会在诺提勒斯周围产生环形爆炸来减速周围敌人。

深海冲击(R):

诺提勒斯将一束冲击波打进土里,来追击敌方目标。这束冲击波会撕裂它上面的地表,将敌人震到半空中并造成125/175/225 (+0.4AP)魔法伤害。

当它命中目标时,冲击波会喷发,将他的目标震到半空中,造成 250/350/450 (+0.8AP)魔法伤害并使目标晕眩1/1.5/2秒。

这是诺提勒斯团战的主要打断技能,把目标选为后排英雄可以击退对方所有人,目标尽量不要选择坦克,除非这样可以把敌人彼此分开。

技能加点

主W副E,4级时点出Q,有大升大

推荐符文

红色:法术穿透或攻击速度

攻速符文打野更快,开启W后输出也更高。

黄色:护甲

对于任何打野英雄来说护甲都是必备的,唯一一种特殊情况时打野时恢复能力足够了的话可以不带护甲,但是诺提勒斯不行。

蓝色:固定魔抗

魔抗是蓝色符文的基本选择,前期提高魔抗可以防止对方AP英雄直接打崩你们,前期多点魔抗的话也许就是生与死的差别。

紫色:移动速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