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核金风暴》核能压测11月4日17点正式开启

《核金风暴》核能压测11月4日17点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1-11-04 12:03 来源:未知 作者:

年度2D横版射击力作《核金风暴》,今日下午5点,正式开启核能压测,射击网游全新时代火爆来袭。轻松休闲的横版画风,怀旧的卷轴式枪战玩法,内容丰富的角色养成概念,注重微操的竞技玩法,弹头横飞的火爆战况……这一切都将构成少男少女不容错过的理由。今日下午5点,看《核金风暴》如何耍横。

《核金风暴》今日耍横——在线送红钻

凡前8888位在线时间满2小时的账号,即可获得QQ红钻(1个月)一颗。最火爆的2D横版战争网游,最给力的在线活动,下午5点,不见不散。巅峰枪战,谁与争锋!经典横版,王者归来。

《核金风暴》今日耍横——三大模式,等您来酣战。

任务模式——横版闯关经典玩法。怀念吗?像《合金弹头》一样打BOSS?不同的是,核金战场可以支持多人同刷BOSS,还有珍贵道具等您拿。谁是BOS杀手?是谁一马当先,横扫千军。今日下午5点,兄弟同上战场。

合作模式——趣味副本玩法。火爆的十六人共同合作,汹涌的僵尸狂潮,散落的弹头,冲天的炮火,扣人心弦的防守反击,你从未见过的横版火爆战场。

竞技模式——高手对决,生死一瞬。横版射击全新玩法,开创卷轴类枪战竞技之先河。尽显微操实力与团队合作。

《核金风暴》11月4日核能压测弹头来袭。核金能量体究竟是何物,在寻找核金能量体的过程中会触发怎样的故事,又有多少邪恶BOSS在等待暴风军团的勇士们?一切,都将在核金风暴“世界战争”中找到答案。《核金风暴》世界战争爆发,带您回归童年时横版过关的无尽欢乐。

《核金风暴》官网:http://cn.beanfun.com/giga/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