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闪电评测

《魔神无双》评测:在游戏中享受到秒人的快感

时间:11-02-25 15:12    来源:闪电评测组   作者:52PK圣雪夜[我要评论][相关内容]

 魔神无双 铁血测试

【52PK闪电评测组-52PK圣雪夜】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52PK闪电评测组招募中 写评测获官方推荐以及游戏周边

中文名: 魔神无双

游戏类别:神话古典玄幻

开发商:蓝港在线

发行商:蓝港在线

游戏官网:http://ms.linekong.com/main.php

发行时间: 2011-2-25(开放测试)

游戏画面: 2.5D

运营方式: 免费

 

游戏特色

《魔神无双》“大开大合”强技能判定招式,回归了最早传奇和天堂经典的战斗理念,通过玩家个人能力的操作将敌人轻松玩弄于股掌之间。玩家如果对技能运用得当,不仅可以将敌人瞬间拉近、击远,还能将敌人钳制、禁锢,让其游荡在死亡的边缘。而游戏特有的“快速突进”技能,更让玩家主动把握作战权,出其不意的大乱敌人阵脚。在《魔神无双》中,无辅助职业的特点注定了玩家在对战中除了迎头痛击外绝无退路。同时在生死攸关的时刻,处于劣势地位的玩家若能快速做出反应,施展连套大招反手回击,即使只剩一滴血,也很可能险中求胜、逆转乾坤。

游戏印象:

《魔神无双》画风细腻,拥有优秀的画面表现力,在游戏中,玩家不仅能影响环境,环境与环境之间还可以相互影响。除此之外,各种流光溢彩的装备、炫目华丽的技能、精雕细琢的人物造型,都为玩家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在音效方面,《魔神无双》的打击音效坐的十分出色,玩家随心施展游戏独有的“大开大合”强技能判定招式,丰富的音效表现力使得游戏战斗体感十分紧凑。

 

《魔神无双》是蓝港自主研发的2.5D MMO-ARPG网络游戏。战斗风格狂放铁血。游戏无辅助职业,所有职业均为伤害职业,游戏拥有瞬发无读条的技能,丰富智能的关卡设计、大开大合的强技能判定。

从上古混沌开始,世界历经盘古开天辟地、女娲造人,三皇治世,魔神历经几次交战,魔势力虽然屡次被打败,但是仍屡败屡战。自上一次魔神大战魔势力战败之后,以混沌魔宗、蚩尤、饕餮为首的魔势力,死灰复燃。为取得三藏真经,净世救人,无数的取经人踏上了西去的征程。金蝉子顺天命转世为玄奘,携悟空、悟能、悟净师徒四人历经重重魔势力的阻挠,前往西天求取真经。保护师徒四人取得真经,击败蠢蠢欲动的魔势力,维持三界和谐秩序,成为玩家最重要的使命!

真·铁血动作大片——《魔神无双》将于2月25日14:00全面启动“开放测试”,作为一个里程碑版本,《魔神无双》在“开放测试”版本中推出规模宏大的万人城战、英雄竞技场等十余项真·铁血玩法,并开放更加丰富的剧情和地图,拓展玩家们的血战疆场!此外,渡劫天兽、战绩套装、感恩套装、勇猛BOSS、疾行坐骑等数十项全新内容的发布,更极大提升玩家战斗快感,让钟情厮杀对抗的英雄尽享铁血激战的乐趣。

首先是选择一个服务器,难道我不选还不让我玩了?这个会不会是为了以后出多版本做准备呢?每一个服务器的版本可能会不相同呢?

登入界面没有给人新鲜感,做的中规中矩,主要还是一些官方新闻和一些促销信息,失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站内推荐

资讯评测 周点击排行 |

游戏截图

新游发号更多

新游期待榜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