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光宇签约韩国《另一天》定名《绝地反击》

光宇签约韩国《另一天》定名《绝地反击》

发布时间:2010-07-30 14:5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7月30日,韩国KTH旗下未来科幻型FPS游戏《Another Day》签约北京光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进军中国市场。该作中文名确定为《绝地反击》。

另一天(Another Day)截图

另一天(Another Day)截图

《绝地反击》自北美、欧洲、日本、东南亚之后,进军世界最大的游戏市场中国。负责《绝地反击》中国运营的光宇在线是运营着创下90万人同时在线纪录的《问道Online》和《创世Online》等多款游戏的中国十大游戏公司之一。

KTH的尹龙锡专务理事表示,“能与拥有中国顶级网吧营业力和网游运营经验的优秀公司合作十分开心。为了让成功进行北美和日本测试的《绝地反击》在中国也获得成功,我们将给予最大的支持。”

7月29日下午2时在ChinaJoy2010现场举行的大型新作发布会盛况结束,《绝地反击》将以2010年年内公测为目标着手汉化作业。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