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鼓励大规模战斗 韩游《ADUS》6月8日公测

鼓励大规模战斗 韩游《ADUS》6月8日公测

发布时间:2010-06-08 11: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韩国Global Service Platform运营,Harpsoft公司开发的MMORPG游戏《ADUS》今日(6月8日)韩国时间下午3点。起投入公测运营。

新作《ADUS》描述ADUS大陆上的“亚伦斯”和“贝鲁克”两个国家,由于彼此理念不合,加上为了争夺“祝福之地”而展开的战争,是一款趋向大规模PvP的MMORPG游戏。此前已进行了两次内测,分别是在3月和5月。

ADUS Online

ADUS Online

《ADUS》的公测将从6月8日下午3点(韩国时间)开始。曾在内测中受限的系统,如阶级系统、鼓励大规模战斗的贡献系统、寻宝系统、采集系统等已得到加强,将在公测亮相。

另外,《ADUS》的商业化运营也将在今年夏天进行。

《ADUS》官方网站:http://adus.gameagit.co.kr/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