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国战网游《ADUS》二测今日开启 海量截图赏

国战网游《ADUS》二测今日开启 海量截图赏

发布时间:2010-05-20 09:5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

52pk游戏网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韩国厂商Global Service Platform(简称GSP)宣布旗下所营运的国战背景网游《ADUS Online》宣布将于5月20日到5月26日开启第二次封测。封测将于北京时间下午2点正式开启。

此次测试主要更新的大量BOSS和装备强化系统,同时将调整部分Boss名称和怪物强度。

《ADUS》是款以两个国家之间的战争为背景的网络游戏,可获得特殊技能的阶级系统、有效进行大规模战斗的贡献系统等为特点。

更多测试详情可以去《ADUS Online》官方网站:http://adus.gameagit.co.kr/

ADUS 官网截图

ADUS 官网截图

ADUS Online

ADUS Online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