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Dragona OL》5月13日内测 6部职业视频赏

《Dragona OL》5月13日内测 6部职业视频赏

发布时间:2010-04-30 09:4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Liveplex自主开发的MMORPG《Dragona OL》将于5月13日至17日期间进行首次内测。此外,游戏还于近日公开了官方网站。

《Dragona OL》是Liveplex自主开发的首款主打作品,在2年的制作期间共投入了80亿韩元的开发费用和70余人的开发团队。游戏描述了由女神和五个神龙创造 的魔法界,在魔龙“朱俐坦”发起的战争中神龙们都灭亡,但继承神龙心脏的后一代种族为了守护魔法界而与恶势力展开战斗。游戏中,神龙心脏的力量通过神龙凭依系统来实现,各种族的角色可以通过凭依实现变身,使身体的一部分或整体发挥特殊的力量。

《Dragona OL》职业视频之Assesin: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