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东方幻想网游《风火之旅》欧服测试即将开启

东方幻想网游《风火之旅》欧服测试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0-03-09 14:5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目前,IGG旗下的东方幻想风格的网游《幻想传说》(国服《风火之旅》)欧服,将于开始3月 9日晚8点,开始阿尔法测试。

目前已经建立的公会,将会被邀请参与此次阿尔法测试,而最终具备合格资格的公会及其成员,将会得到奖励。合格公会的标准时,在阿尔法测试结束之前,公会最少有15个成员,并且公会所有成员的平均等级达到15级,在公会的网页上,必须有《幻想传说》官网地址连接。

合格的公会,将会在游戏封闭测试开始时,获得2000个白金币,并且公会成员也将获得礼包。

欧服网站:http://tof.igg.com/

新浪游戏_《风火之旅》欧版阿尔法测试即将开启

光影效果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