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最有人情味互动《倩女幽魂》表情动作系统

最有人情味互动《倩女幽魂》表情动作系统

发布时间:2010-02-01 11:32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

 摘要:《倩女幽魂 Online》新推出表情动作系统,为你的江湖生活增添更多的多彩快乐,将最真实的情绪代入游戏,让你和朋友们之间的交流更富有人情味。

刷怪刷得辛苦,想要小憩片刻?西湖边细雨绵绵,想给喜欢的人撑把伞?想张扬青春,一展自己的个性舞姿?幽梦们的心愿,请统统来这里实现。《倩女幽魂 Online》新推出表情动作系统,为你的江湖生活增添更多的多彩快乐,将最真实的情绪代入游戏,让你和朋友们之间的交流更富有人情味。

表情动作篇——舞蹈

万妖宫中,星月璀璨,紫睛妖冶,姐妹们纷纷盛装出席这个神秘聚会。这一夜,请抛却所有恼人念头,放下一切爱恨情仇,只需尽情的舞,舞出你的曼妙身姿,舞出你的如花容颜,舞出你的美好岁月。或是在清澈的湖水边,扬起裙摆,倒影随翠裳一同翩翩起舞,宛若落凡的凌波仙子,不惹半分尘埃。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