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大陆]神秘网游《幻境传说》原画首曝

[大陆]神秘网游《幻境传说》原画首曝

发布时间:2009-09-21 09:5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幻境传说》是国内某知名网游研发公司正在倾力打造的一款mmorpg游戏。作为一款正在秘密开发中的游戏,《幻境传说》制作人员却不慎将部分有游戏内容泄露并在网络上被曝光。从本次曝光的内容上看主要为该游戏的部分设计的原画,而游戏的整体剧情并没有露出端倪。这些原画风格另类,线条简洁,有着浓厚的中东风情,从中并不能看出和其游戏名称《幻境传说》有多少联系。不过当中有不少异域风情的人物形象,目前尚不知道这些人物在未来的游戏中扮演何种角色,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些人物一定在《幻境传说》剧情里有很重要的位置。

关于该游戏的后续情况,会继续跟踪报道,并第一时间和众网友一起分享。

幻境传说

阿拉伯城市药剂商人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