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测试]不删档测试《乱武江山》今日14点开启

[测试]不删档测试《乱武江山》今日14点开启

发布时间:2009-08-06 14: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宝3网络2009倾情奉献的《乱武江山OL》多人在线网络游戏,就在今日14:00进行不删档测试!为了打造优质网游,《乱武江山OL》不但拥有独特的内涵和宏大的世界观,更是在各种细节上下足了功夫,无论是画面、场景、建筑、装备还是音效,都被大量细节装点得华丽而真实,如果说《乱武江山OL》是一块庞大的宝石,那细节就是刻刀,一点点地在宝石上勾勒出完美的轮廓。

精美时装七宠附身、帮派成长、国家战争、休闲游乐等等诸多特色是《乱武江山OL》玩法多样化的完美体现,唯美的玄幻仙侠之风与避震的场景建筑融汇出崭新的天地!

乱武江山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