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韩日]音乐网游《疯狂之雨》韩服首测

[韩日]音乐网游《疯狂之雨》韩服首测

发布时间:2009-05-26 10:41 来源:52pk 作者:nomessage

曾开发过《劲乐团》的CEO宋永日开发的新作音乐网络游戏《Krazy Rain》(暂译:疯狂之雨),将从5月30日开始进行韩国首次内测。

全3D音乐网络游戏《Krazy Rain》计划体现和现有音乐网络游戏完全不同的一面,还会公开很多具有特色的音乐。目前开发商准备了100首以上的曲目,首次内测将公开20多首曲目。另一方面,开发商SNP娱乐公司为了音效,运营着专门的音乐小组。

《Krazy Rain》将在5月28日公开官网,从5月30日开始进行韩国首次内测。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