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欧美]大侠饶命!新英雄网游曝光游戏新图

[欧美]大侠饶命!新英雄网游曝光游戏新图

发布时间:2009-04-06 10:36 来源: 作者:

近日,《勇士在线》官方公开了新一组的游戏截图。激战场面栩栩如生,敬请欣赏。

游戏介绍: 

超级英雄们就是地球的最佳保护者。一代又一代勇敢的人们响应号召,保护地球不受到邪恶势力的伤害。

目前很多组织类似 VIPER、ARGENT和PSI都使用超能力和超级技术,意图窃取世界的统治权。从外太空和其他维度来的生物也妄图奴役人类。令人恐惧的Takofanes拥有神秘邪恶魔法。超级科学家Teleios也在秘密制造克隆军队和超级武器,密谋控制全人类。而机器人Mechanon也计划把所有有机生物从地球上抹去。

勇士在线

勇士在线》最新截图1

而最大的威胁就是“毁灭博士(Doctor Destroyer)”--具有邪恶野心的超级英雄。除非所有人类在他面前跪地求饶,否则他不会罢休。在1992年,他攻击了底特律,使上万人丧生。在准备了多年之后,这次他的目标是全人类。

而由勇士们(千禧城的保护者)带领的英雄们,已经开始了争取世界和平的远征。但是他们还需要同道中人的加入。他们号召新一代的超级英雄加入他们,一直对抗邪恶力量。

勇士在线

勇士在线》最新截图2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