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大陆]《万王之王3》国家地理:图说元素走廊

[大陆]《万王之王3》国家地理:图说元素走廊

发布时间:2009-03-26 09:4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元素走廊是《万王之王3》世界中一个界域通往另外一个界域的大门——界域传送师守望在这里,是去往其他界域的唯一途径;也是《万王之王3》最为重要的一块战略要地——大量运输任务、家族任务要经过这里,去往中立区元素界也得经过这里。

雄浑、苍黄、大气是这里的风格,走过这里可以看到地上随处散落着的无数怪兽、路人枯骨。

 

雄浑苍黄之中的枯骨

但是,也有倔强而坚强的植物,默默挺立着生长着。虽然他们看上去营养不良、焦黄瘦弱、枝叶稀疏。因此转过几个路口,也能欣赏到别样的风景。

 

没有名字的植物悄然生长,对抗着寂静和荒芜

这里最美丽的是月落。通红艳丽的天空,月亮伴着丝丝彩云挂在上面,然后缓缓落下。如果有她/他一起陪你游戏,一定要到这里,静静坐着欣赏…

 

 月升月又没,日夜守望的,只有界域传送官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