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韩日]劲舞团与可口可乐联手推出新汽水

[韩日]劲舞团与可口可乐联手推出新汽水

发布时间:2009-03-20 10:0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韩国YedangOnline于19日宣布,与可口可乐公司达成合作,将联合推广可口可乐公司商标的新汽水产品“芬达摇摇汽水”。

而YedangOnline旗下的网游《劲舞团》也将于4月26日被纳入这摇摇汽水的商标中,并附有抽奖活动。另外,通过芬达摇摇汽水的电视广告中介绍的喜剧舞蹈“芬达摇摇舞”,将在《劲舞团》结束画面中展开由游戏角色附带产品再现游戏内置广告。

相关:[韩日]劲舞团韩运营商被收购将公开新作>>>

YedangOnline负责人表示,“音乐舞蹈素材的《劲舞团》以明朗爽快的游戏角色和不论男女老少的人气,不仅是在韩国,我们也在海外以手机、饮料、衣服、娱乐、时尚等代表性品牌,取得了成功的推广效果。我们两家公司都是以年轻用户作为主要客户,所以这次的联合推广一定能带来不凡的效果。”

可口可乐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只有我们公司推出了碳酸饮料的特别饮用法,就是有趣的摇晃后饮用的芬达摇摇主题饮料,经过此次的合作,将劲舞团爽朗的游戏角色形象附着在汽水商标上,相信更能促进我们的联合推广。我们也期待通过《劲舞团》能提升芬达新产品的认知度。”

更多新游戏尽在 52PK新游戏频道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