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新游综述 > [韩日]WINIFRED 充满逼真感的PVP系统

[韩日]WINIFRED 充满逼真感的PVP系统

发布时间:2008-11-18 11: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韩国FREETIVE公司开发的动作RPG WINIFRED OL 11月14日开启预备公测。

WINIFRED OL描述了3大种族在广阔的大陆上与威胁和平大陆的幻魔王的魔军团展开战斗,进行冒险的故事。

 韩国FREETIVE公司开发的动作RPG WINIFRED OL 11月14日开启预备公测。 

WINIFRED OL具备键盘操作的简单界面和快速的动作性,在细腻可爱的游戏画面下与游戏角色一起展开有趣的游戏。这是一款谁都可以轻松进行的游戏。

另外,游戏具备剧情任务和制作各种装备和道具的制作系统,充满逼真感的PVP系统等传统RPG的元素内容。

WINIFRED 

WINIFRED OL预备公测的日期为11月14日~11月24日。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