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新游综述 > 独特创意房屋设计 梦境DIY家装大赛

独特创意房屋设计 梦境DIY家装大赛

发布时间:2008-01-28 16:03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

  由梦幻唯美虚拟社区《梦境家园》隆重举行的首届DIY家装大赛点燃了所有时尚GGMM们的热情,比赛一经上线,所有人的灵感一触即发,个个兴致盎然,每个用户对扮靓都有自己的独家心得:时尚个性的温馨小屋、超前卫的新世代运动房、怀旧古典的复古庭院……不少用户还设计出了自己许久以来的私家珍藏设计。

  更有个别作品堪称达到艺术的级别,吸取了欧美设计艺术,寻求东方与西方、古典与现代的融汇,理性与感性的契合。设计出了具有唯美梦幻、个性特征、艺术气息的佳作。

  在小屋设计过程中,许多人愿意成为时尚家居的弄潮儿。DIY是最能满足你的时尚感的一种方式,自己DIY个性十足的个性小屋,在心理感受上与你花钱买的一套房子是截然不同的。哪怕只有一个人,也可以躺在舒服的椅子里,听着让人安静聆听的音乐,悠然地看着书,看着看着就睡着了,也不知睡了多长时间……

  居住的地方越来越大,做梦的空间却越来越小。卡通感觉会流行得这样铺天盖地,而且总在时尚的浪尖依依不舍,因为我们都忍不住想回到纯真年代,继续果冻一般的少年豆芽梦。不是拒绝长大。只是想让生活变得更加快乐,让心情更加卡通。厌倦了竞争与压力的我们,渴望儿时的简单与欢乐,趁着节日,回到一起卡通的日子。

  许多设计师推行的理念是:让一切变得简单,简单就等于方便。这种极简的风潮恰恰迎合了不少年轻人的心理。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