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截图 > 《炮炮火枪手》游戏截图 畅快淋漓的射击

《炮炮火枪手》游戏截图 畅快淋漓的射击

发布时间:2017-03-28 19:04 来源:未知 作者:

炮炮火枪手是韩国著名游戏公司NEXON开发的新一代竞技型卡通射击网游。游戏以畅快淋漓的射击为主要战斗体验。您可以同朋友一起在任务模式里合作过关,共同挑战强大的Boss;在对战模式中展现出众的大局意识和个人枪法,享受战斗在最后阶段一发逆转的快感!游戏拥有数量众多、能力各异的角色,丰富的武器装备,各具特色的机关场景。除了爽快淋漓的战斗外,还能领略精彩的故事情节,收集材料合成心仪的装备,达成苛刻条件获得众人仰慕的称号,走向竞技场和游戏中最强的火枪手们对决…前所未有的多重游戏体验,都将在炮炮火枪手的世界里集结!游戏乐趣,玩的乐趣,和朋友一起玩!对战和任务模式一个人也能尽兴!练习模式和挑战模式 成长的乐趣目标是最强火枪手!武器、装备、技术的提高和我一起战斗吧!能力性格各异的佣兵招募看我七十二变!千变万化的换装系统 战斗的乐趣一起做任务吧!

击败Boss体验剧情火枪手生死对决!夺分战和生存战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利用道具对战局一发逆转收集的乐趣更多个性角色!更多华丽装备!丰富的合成素材!条件苛刻的称号!战斗特性易于上手,难于精通游戏上手简单,只要轻松地按下键盘鼠标就可以完成所有动作,但是远程狙击,预判,点射等高级技巧需要掌握很好的时机。想成为真正的神枪手,那就刻苦训练吧!充满战略性的舞台在炮炮火枪手中,如果要在战场上获得优势,就一定要了解各种场景中的地形机关,而且还需要熟知人物能力和武器特性,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大局观和个人技术的统一战场局势瞬息万变, 良好的大局观能帮助你捕捉住转瞬即逝战机。双方的正面交火则是展示个人技术的最佳时机,精妙的微操可以直接将微弱的优势化为最终胜利!

《炮炮火枪手》游戏截图 畅快淋漓的射击

《炮炮火枪手》游戏截图 畅快淋漓的射击

《炮炮火枪手》游戏截图 畅快淋漓的射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