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 抗战2 > 正文

游戏背景

时间:11-08-18 来源:未知 作者:52PK[我要评论]

这是一个残酷且严苛的年代,是一个国难当头的年代,常年觊觎大陆的日本终于发动了进攻,破坏了中华人民原本就不平静的生活。在这场侵略中,有些人为了自己的私欲,甘愿成为日本人的走狗,有些人则为了自己的霸业,割据着一方势力,依旧维持着军阀的体统。这些军阀中势力最大的是直、奉、皖系。

日本侵略军在这片大地上飞扬跋扈,无恶不作,他们发动了举世震惊的南京大屠杀,为中华人民造就了无法平复的伤痛,更在大地上留下了难以消除的罪恶之痕迹……三十万同胞的冤魂所发出的悲鸣,无一不深深刻印在每位国人心中;万人坑中究竟有多少白骨,数也数不清。日本军在中华大地上将他们的黑手伸向了四面八方,部分认不清时势的军阀甚至也被他们操控。但人民想要同仇敌忾的意志无法被任何东西阻挡,日本侵略军在中华大地上造就的一场又一场的惨剧令中华人民坚定了抵抗的决心,这种高尚的决心将全中国人民的意志集结在一起,人们知道,这时候必须共同抵御最大的敌人,才能令中华大地重新崛起。

在这种精神的带领下,有人不断奔走,那些人从不曾忘记中华民族的灵魂,从不曾忘记中华民族所具有的黄金一般的骄傲。为了那个所有人追寻的高尚目的,为了掌握记忆中中华民族应该拥有的荣誉,他们从四面八方汇合而来,结成抗争的洪流,化为最坚实的屏障,抵挡暴风雨的来临。这些人的出身各有不同,有些人更曾是从来没握过武器,但为了理想,为了阻止现实中日本侵略者的暴虐,共同的决心将他们连结在一起,这决心令他们势要保护中国大地,将日本侵略者赶出华夏,还我河山。

众多无名的英雄为此埋没在风沙中,历史不会记载他们的名字,但同样不会忘记他们的付出。

历史会给予人们机会,而机会是要自己去掌握的。是要掌握一切,还是放弃一切,所有的机会,都等待着经历过那一段峥嵘岁月的人自己去选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资讯评测周点击排行 |

新游测试表公测表 | 内测表 | 封测表

游戏截图

《龙武》公测西藏风格截图
《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同时推出新版本灵魂藏地。以西藏为风格的新一批截图全面曝光,充满了浓厚...详细

游戏视频

升级路上的那点事《问道》恶搞动画《问道志
初入江湖,想知道如何快速升级吗?想知道如何轻松赚钱吗?经典回合网游《问道》恶搞动画短片《问道志...详细

新游攻略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