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 武林至尊 > 正文

游戏背景

时间:10-08-23 来源:未知 作者:52PK[我要评论]

《武林至尊》游戏世界观

——江湖秘闻录

一、九阳村

(一)地理:

九阳村是汤施酒为报当年山民救命之恩,带领众人开山辟地创建的村落,村中常有小贩货郎进山收购九阳村的特产。这些特产被贩卖到蜀绣乃至各地,其中,菜苔和蜜糖糕渐成名产,远近闻名。

(二)人文:

1.甘三光:是九阳村中少数的异类,此人乃是当年武林中鼎鼎大名的赌徒,每次都要将人拖着赌到天光、钱光、人光为止。这样的人让他在村里不鼓捣出一点事情来,怕是不易,不过他平日除了偶尔小偷一把,弄几只鸡,也甚是安分。

2.李大嘴:是个书生样的侠客,在村子里多日的相处中,喜欢上了艾大姐,无奈一直没有机会示爱。九阳村建村之时缺少石料立碑,李大嘴费劲千辛万苦将一悬崖上的上好石壁运进村中。艾大姐得知此事后十分感动,芳心亦许。

3.小马:是现任九阳村村长之子,小马并非他原有的姓名,只是生性非常好动,由此被村中人称为小马。打小性格活泼惹人喜爱,来村中访友的江湖义士多会教他些实用的拳脚套路,虽谈不上武艺高强,耍起功夫来也有板有眼的。

4.蓝红生:是药王谷谷主的弟弟,如今在九阳村做大夫。此人温顺善良,平日里最爱的便是去到笑坡的后山采集药材。就是用这些药材,他治好了村中许多病症,从九阳村建材以来,二十年从无间断。

二、唐门

(一)地理:

唐门可以说是最神秘的世家,一直以来,唐门因为暗器和毒药并称而驰誉武林,在武林盟长期稳定的供货体系之中,唐门一直是武林盟最忠实的生意伙伴,但在武林盟看起来唐门依旧有不少的暗器和毒药流入了劫波楼及白莲教手中。

(二)人文:

1.唐姥姥:是唐门最有权势的女人,也可能是这个武林最有权势的女人。唐门的内忧外患并没有让她有一丝的犹豫与不决。

2.唐仇:可能是这一代唐家最有天赋的人,他从小就比其他人刻苦,而且他相信实力是解决问题的最终办法,唐仇的暗器不是花样最多的,但一定是最快最准的。

3.唐三少:虽有多样别致的爱好,但最能够让他投入到其中的,却只有机关之术。从十四岁开始便不停的对唐门现有的暗器制作及原理提出疑问和挑战。梦想有一天能够接管整个唐门最大的研发机构内堂。

三、名剑

(一)地理:

名剑山庄从建立之初,就制订了严格的庄规,庄规不仅包括详细的奖惩制度,还规定了庄内各种活动的规格,甚至细致到吃穿用度。百年来,多少门派起起伏伏。而谢家世代遵循这本庄规,做事条理分明,循规蹈矩,即使在没落时期,依然屹立不倒。

(二)人文:

1.李夫人:和谢晓峰青梅竹马长大,后来又嫁给他做妻,实在是江湖上鼎鼎大名的空闺怨妇。空闺怨妇不可怕,可怕是空闺怨妇已经很哀怨了,还有人敢于挑衅。不断侵扰名剑山庄的毛贼终于激怒了里夫人。

2.谢晓峰:作为名剑山庄的主人,曾经是武林盟盟主最有力的候选人。但新婚之夜却突然失踪,传闻在剑冢闭关,十年未出剑,人间已经少了他的传说。

3.谢富:是名剑山庄的大管家,这位侍奉了谢家三代的忠仆,的的确确是为家主目前的状态深深忧虑的,他盼望着从小看到大的少爷有一天能重整旗鼓,再战江湖,重振名剑山庄的名声。

四、劫波

(一)地理:

劫波楼世家李氏孤儿李鹤声在汤施酒的帮助下,逃离了武林盟暗部的追杀,托庇于白莲教开始创建自己的势力。终于在三十年前成功利用白莲教与武林盟之争,在武林一带形成了自己势力。总坛所在地武林,另有传闻侠客岛才是其真正驻地。

(二)人文:

1.风子头领:统帅劫征劫法。平日身披兽皮,手执青铜剑,并作另类道士装扮,教天下武林侧首。他为人阴狠,言语粗鲁,做事之毒辣,使人闻而生畏。

2.火字头领:统帅劫忍劫藏。火衣如火,身材窈窕。人言火中丹凤,能焚城屠寨。她饲养了一头猛虎,平日形影不离,猛虎能闻笛声而起舞,据说扑剪之力远超一般高手。

3.林字头领:统帅劫空劫相。林实际上暗含双目成林的意思——他们本是一对双胞胎兄弟。体型矮小,形容猥琐,但因为两人相似,多有人不能辩,于是深畏惧之。

4.山字头领:统帅劫动劫静。左手禅杖,右手念珠。当年他潜伏少林,艺成立誓:灭既是度,度既是灭,灭却一百单八烦恼风,既是度人成佛。虽是恶徒,却以修行人自居。

五、武林

(一)地理:

武林盟是当今武林中的第一大组织。原本是江湖上维系和平正义的利剑,现也因为权重势强,内部滋生一干贪图权势之徒。该系人等自称暗部,为了维系武林盟的地位,用心卑劣,手段狠毒。

(二)人文:

1.哈哈儿:聪慧异于常人,尤擅敛财,为武林盟的多数决策买单,而武林盟则为他的生意提供强硬的后台支撑。现今,此人在中原已是在商界叱咤风云的人物。

2.解千愁:一生钟情酒与剑,恨未携美上重楼。武林盟现任盟主,为人放荡不羁,任侠好义,师承门派不详,与其师妹林舒眉情缠苦恋。现已无故失踪多年。

3.百晓生:是解千愁的师傅,号称无所不知,无所不晓,更爱为武林中人及物品排名列序,所列兵器谱天下闻名,江湖人气颇高。武林盟盟主解千愁无故失踪后,一直为其代理武林盟。

4.守碑老人:是如今唯一能与解千愁相见的人,这位守碑老人虽然对于武学不懂一招半式,但忠胆义魂使人感叹。武林盟更说出若与其为敌,便是与整个武林盟为敌的誓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资讯评测周点击排行 |

新游测试表公测表 | 内测表 | 封测表

游戏截图

《龙武》公测西藏风格截图
《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同时推出新版本灵魂藏地。以西藏为风格的新一批截图全面曝光,充满了浓厚...详细

游戏视频

升级路上的那点事《问道》恶搞动画《问道志
初入江湖,想知道如何快速升级吗?想知道如何轻松赚钱吗?经典回合网游《问道》恶搞动画短片《问道志...详细

新游攻略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