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 神墓 > 正文

神墓自创副本介绍

时间:10-01-06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52PK[我要评论]

自创副本

《神墓》小说中,修为达到六阶领域,精气神合一后,能够步入到一种玄妙的状态,将己身能够融入在一方小天地中。在这种状态下,控制住周围的一小方天地,那么掌控者便化身成了那天地,成为绝对的主宰者;但能否开辟出空间也要讲机缘。

首创玩家DIY自制副本PK

脱胎于《神墓》作者辰东首创的“内天地”概念,是游戏改编中的最大功能亮点之一,当玩家在达成条件后可创建自己的多功能副本,可以随心所欲定制游戏规则,安排整个场景的布局,如添加树木、河流、山川、自行设计陷阱之类等等。甚至对副本场景中的PK规则进行设定,从而将普通的PK竞技上升到副本之间的PK。根据自己的设计理念完成后,就可以邀请其他玩家进入PK,采集,修炼,升级等活动。完全DIY性质的内天地系统将开创网游中玩家自建个性化副本的先河,让游戏变得更加与众不同,让战斗变得更加精彩纷呈!

游戏中,内天地主人的配偶有自由进入对方内天地的权限;其他玩家及好友,必须通过主人邀请才可进入其内天地中!

个人内天地也将成为玩家之间PK的绝佳场所;PK模式下,内天地主人可以使用特殊技能随意邀请同一服务器中外部世界的在线玩家来进入自己的个人内天地进行PK;内天地主人可以在个人内天地中降低PK中对方的攻防属性;当PK过程中,内天地主人死亡,非内天地主人将自动退出;PK后,内天地主人可以在有效时间3天内通过NPC恢复崩碎的内天地。

内天地系统(自创副本)创作灵感剪影

内天地是《神墓》作者辰东首创的概念,原著小说最精彩的看点之一。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在自己开辟的内天地空间中,自己等同于一切法则的制定者。自己就是那天,自己就是那地,自己是绝对的主宰者。如果将敌人包容进来,在里面战斗,战斗结果可想而知。原著小说中辰南大战西土第一圣龙骑士的罗曼德拉,虽自身实力远远不及五阶大成的对方,但在重伤垂危之时领悟了真武之境,掌控了战斗场景中的天地空间法则,顿时反败为胜,瞬间击溃对手。后来辰南自创自己的内天地后,更是在战斗中颇繁使用,如战西方圣降天使,灭六阶强敌李渊,断杜家玄界灵源,伤图腾瑞德拉奥,闯十八层地狱,抢劫天界雷神殿等等。为了还原宏大真实原汁原味《神墓》世界,边城游侠研发团队将内天地概念引入游戏,以独有特色魅力诠释《神墓OL》,首款玩家自创副本PK竞技系统,网游PK中独一无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资讯评测周点击排行 |

新游测试表公测表 | 内测表 | 封测表

游戏截图

《龙武》公测西藏风格截图
《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同时推出新版本灵魂藏地。以西藏为风格的新一批截图全面曝光,充满了浓厚...详细

游戏视频

升级路上的那点事《问道》恶搞动画《问道志
初入江湖,想知道如何快速升级吗?想知道如何轻松赚钱吗?经典回合网游《问道》恶搞动画短片《问道志...详细

新游攻略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