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 光之冒险 > 正文

光之冒险 游戏背景

时间:09-12-03 来源:未知 作者:52PK[我要评论]

神秘本身创造了世界。

许多冒险家为了了解这个神秘的世界,不断地在冒险。世界上无数个遗迹都是可以了解世界的重要的因素。遗迹只是历史的一部分,但是最为真实的证据。某个遗迹是这么告知世界的诞生的。

世界是因一个女神而诞生的。女神同时拥有两个深爱的人。维持纪律的太阳神和向往自由的太阴神。他们发出各自的光芒,把自己的意识强加给了女神。

他们并不是一开始就这样坚持自己的主张。只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有了变化。他们对深爱得女神说,让她判断到底是谁对谁错。

因为女神深爱着他们,所以太阳神在的时候选择纪律,太阴神在的时候选择了自由,女神每次都是这样变换着自己的想法。被女神的态度激怒的太阳神和太阴神,无法相信女神的判断,相互发起了战争。

他们为了互相证明自己是正确的,长期以来无休止的发起了战争。无法眼睁睁看着深爱的两个人之间的争斗,女神再也无法忍受,她奋不顾身跳入了他们争斗。

在深爱着得他们的热气压和冷气压下女神受了伤,重伤的女神掉落在大地上,掉落在大地上的女神,因冲击她的尸体四分五裂。

爱着太阳神的身体的一部分幻化为维持纪律的占领之地,爱着太阴神的身体的一部分幻化为向往自由的生命之地。在占领之地出生了基纳斯神。在生命之地出生了埃尔尼亚神。同时深爱着太阳神和太阴神的女神的心创造了天使之地,天堂。以及憎恨他们战争的女神的心创造了恶魔之地,地域。

从此世界诞生了,女神的身体成了大地,女神创造的无数的生物维持着这个世界。

后来的人们称这个充满爱的女神为达瓦安娜。为了感谢创造了这个世界、给与生命灵魂的女神而存在的名字。

达瓦安娜是古语意味着大地的母亲。

现在,新的世界诞生。日与月的轮替,象征着天使与恶魔各自拥有一半的世界。天使支配着白昼普照的世间,恶魔则支配着夜晚笼罩的大地。虽然达瓦安娜的死停息了太阳与太阴的战争,但他俩间的恩怨终究尚未了结。恶魔不断地向天使挑衅,在日世界带来狂风暴雨,利用乌云掩盖太阳的威严。而天使也严厉的对于恶魔的行为做出惩罚,在月世界中利用闪亮的星光,使月亮的光明不再。

达瓦安娜的悲伤还没有结束…

古代的战争

人类的历史并不悠久,可以从并不多的历史书籍了解。仔细研究古代的战争就可以明白。事实上,关于古代战争的资料并不多。除了最后发生的古代的战争纪录,相关的资料可以说是没有的。

唯一的关于古代战争的书,作者在序文中描写自己所写的书是最后发生的古代的战争。他表示,自己研究的古代的战争是,通过遗迹发掘过去发生了这些事情,通过这些了解了人类的历史并不久远。

所谓的古代的战争是指因为天堂和地狱的战争而发生的所有的战争。这本书里有趣的是,过去这些天使和恶魔的陆地与伊斯迈尔是相连的。这个有趣的研究结果的发表,在学术会里得到了非常的关注。大陆分解的原因是,因天使和恶魔之间的频繁的战争,由维持纪律的占领神基纳斯分开的。

但是之后发生的战争是,时空之石这个未知的力量,通过次元龟裂把分开的两个陆地连接在一起导致的。他们无禁止的相互反目,把伊斯迈尔变成了战场,和以前的战争一样把它变成了荒地。为了守卫自己赖以生存的土地,众多英雄们团结在一起,击退了两大势力。

古代的战争相关书籍的作者通过结束语表示“一个伟大的冒险家的勇气,可以团结众多英雄们的心,通过他们伟大的行动,我们可以在这个平和的世界赖以生存”这个冒险家的名字叫罗彼诺,之后建立了一个叫诺斯卡普的冒险家集团,培养着可以维持世界和平的有能力的冒险家而度过余生。

大冒险家罗彼诺去世后他的子孙继承了遗训代代经营者冒险家集团-诺斯卡普。许多冒险家尊敬他们的祖先罗彼诺的业绩,到现在也对他的家族还保留着敬意。

近来,与科波尔德的协商问题和与精灵们的秘密交往,对罗彼诺家族的名誉有着致命的打击。

虽然目前帮主再信任问题,但是接受了不可以对于过去的大英雄罗彼诺的敬畏的业绩有着不敬的元老级冒险家的意见,再信任问题化为乌有了。

冒险的开始

激烈的古代的战争结束后的数百年,传说中消失的时空之石重现。时空之石是可以召唤另一个次元的怪物的灾难的种子。这导致伊斯迈尔有大规模的怪物们出没,可怕的事情频繁的发生着。因为长久维持同盟关系的科波尔德种族与人类的不合,敌对关系达到了最危机的时刻。这些引起了大规模的纷争。雪上加霜的是可以召唤灭亡的佩拉诺之树的封印被解除,世界开始被混沌围绕着。

因冒险家们的努力,与科波尔德重新恢复为同盟关系,佩拉诺之树重新被封印。另一个背后势力又开始威胁着暂时维持的和平。通过冒险家们和他们的许多主力的帮助,抵制了破灭,扩张的时空之石一一被解除。

寻找安定的伊斯迈尔发生了奇怪事件。伊兰特城的食物和水源被污染、一般动物变成怪物的奇怪的事情,查询到原因主要在于未知的生命体。诺斯卡普将派遣冒险家们调查背后势力。一一调查这背后势力的冒险家们与新的同僚们一起面对世界的危机。

通过巨大的牺牲,虽然得到了和平,但是剩下的是无法保护同僚的后悔。冒险家们为了寻找失踪的同僚们,下定决心开始新的冒险。这时从遥远的未知的陆地-霜雪冰冠传来紧急支援请求。可以在那个地方寻回失去的同僚们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资讯评测周点击排行 |

新游测试表公测表 | 内测表 | 封测表

游戏截图

《龙武》公测西藏风格截图
《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同时推出新版本灵魂藏地。以西藏为风格的新一批截图全面曝光,充满了浓厚...详细

游戏视频

升级路上的那点事《问道》恶搞动画《问道志
初入江湖,想知道如何快速升级吗?想知道如何轻松赚钱吗?经典回合网游《问道》恶搞动画短片《问道志...详细

新游攻略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