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 怪物猎人Online > 正文

感受大作《怪物猎人Online》台服封测试玩体验

时间:09-10-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我要评论]

网游大作怪物猎人OL台服10月8日展开封测,《怪物猎人OL》在台服的名称为《魔物猎人OL》。

日本知名大厂 CAPCOM 研发、游戏新干线代理营运的《魔物猎人 Frontier Online》,将于本月 8 日展开 CB 封测。这款深受猎人迷喜爱的动作游戏大作究竟有何迷人之处?现在就让我们先一步进入游戏中感受狩猎的刺激快感吧!

成为一名猎人

开始游戏后要先创立角色,《魔物猎人 Frontier Online》没有性别、职业的限制,男性或女性、头发样式、头发颜色、声音……等通通都可以自由选择。

 

角色创立好后就会进入新手区,在这边玩家可以学习如何在魔物世界中狩猎以及使用各种武器,不过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行动前玩家可要先确定操纵的工具。

《魔物猎人 Frontier Online》支持游戏杆来游玩,在操作的选项中共有四种类型可以套用,其中默认的为适合键盘使用的 B 类型,而 D 类型则适合习惯 PSP 的操纵者,《魔物猎人 2G》的玩家选择 D 类型应该会比较容易上手。

除了套用操纵类型外,每种按键的功能都可以独立设定,包括使用各种武器时的动作按键,设定好后别忘了要点下纪录将设定储存起来才会生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资讯评测周点击排行 |

新游测试表公测表 | 内测表 | 封测表

游戏截图

《龙武》公测西藏风格截图
《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同时推出新版本灵魂藏地。以西藏为风格的新一批截图全面曝光,充满了浓厚...详细

游戏视频

升级路上的那点事《问道》恶搞动画《问道志
初入江湖,想知道如何快速升级吗?想知道如何轻松赚钱吗?经典回合网游《问道》恶搞动画短片《问道志...详细

新游攻略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