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 怪物猎人Online > 正文

日服《怪物猎人OL》5.0情报 新武器防具

时间:09-03-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我要评论]

CAPCOM当家作《怪物猎人》网游版将在4月8日进行5.0新版本更新,继新人物新场景与新技能后这周官方又放出了新增防具和怪物的情报,52pk继续为你送出该情报详细信息,请欣赏。

从这次公开的情报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新增的数种强力防具与武器,预计将会添加多达40种的炫酷装备,请期待新版本更新吧。

随着新情报公开的装备有【鬼神】与【童子】,看到这里让小编想起了以前的一部非常风靡的动画《鬼神童子》,从外观上看和鬼神童子非常的像,看来制作者也是那部动画片的拥护者。

【鬼神】与【童子】这两个新防具都需要HR100才能入手,不过其所附加的能力非常的强。

  

鬼神系列套装附加能力:

・龙风压无效

・斩击值+1

・攻击力小幅上升

・HP回复速度+1

  

童子系列套装附加能力:

・高级耳栓

・攻击力小幅提升

・清除能力+1

・贯通弹・贯通箭威力提升

【鬼神】与【童子】系列套装可以使用矿石进行打造,在4月15日更新后将可以获得这些新矿石。

除了【鬼神】与【童子】系列外5.0还将新增数种新防具与武器,不过目前暂时未公布其具体名字,但是我们可以先从截图来了解一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资讯评测周点击排行 |

新游测试表公测表 | 内测表 | 封测表

游戏截图

《龙武》公测西藏风格截图
《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同时推出新版本灵魂藏地。以西藏为风格的新一批截图全面曝光,充满了浓厚...详细

游戏视频

升级路上的那点事《问道》恶搞动画《问道志
初入江湖,想知道如何快速升级吗?想知道如何轻松赚钱吗?经典回合网游《问道》恶搞动画短片《问道志...详细

新游攻略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