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 怪物猎人Online > 正文

经典改编网游《怪物猎人OL》台服10月8日封测

时间:09-10-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我要评论]

台湾游戏新干线于今天(10月2日)在《怪物猎人Online》官方网站上正式公布了 CB 测试的时间,确定将于 2009 年 10 月 8 日展开封测。

怪物猎人online 台服官方网站

怪物猎人online 台服官方网站

《怪物猎人Online》确定将于 10 月 8 日展开 CB 封测,封测时程为 10 月 8 日~ 22 日,共计两週的测试日。此外,CB 封测帐号也将确定可保留至 OB 公测继续使用。

游戏介绍

《怪物猎人》是CAPCOM在PS2和PSP上推出的超人气作品,由于该系列游戏本身与MMORPG非常相似,因此CAPCOM开发了PC上的MMORPG版《怪物猎人OL》,该作推出后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本作继承了《怪物猎人》系列的游戏系统,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猎人,通过不断讨伐怪物,同时还要收集素材、开采矿石、捕捉昆虫等,达到自身武器防具的强化,最终成为狩猎技术高超的怪物猎人。

《怪物猎人》最大卖点就是能让玩家扮演怪物猎人,穿梭在广大的游戏世界中狩猎各种庞然大物的怪物。游戏中会出现的怪兽包括有大型的飞龙和巨大的猫型怪物等,而玩家角色的装甲和武器设计也表现出了非常有特色的设计,向我们初步展示了游戏中独特的世界观。事实上,整个游戏世界观设定在一个融合科技与魔法的幻想大陆,玩家扮演的是接受委托狩猎怪物的猎人,必须接受委托任务捕捉危险的怪物,而且拿奖金购买武器道具提升自己等级,以挑战更艰困的任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资讯评测周点击排行 |

新游测试表公测表 | 内测表 | 封测表

游戏截图

《龙武》公测西藏风格截图
《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同时推出新版本灵魂藏地。以西藏为风格的新一批截图全面曝光,充满了浓厚...详细

游戏视频

升级路上的那点事《问道》恶搞动画《问道志
初入江湖,想知道如何快速升级吗?想知道如何轻松赚钱吗?经典回合网游《问道》恶搞动画短片《问道志...详细

新游攻略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