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 怪物猎人Online > 正文

《怪物猎人Online》日服增加新内容「开拓」

时间:09-11-2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我要评论]

日本 CAPCOM 公司于11月27日更新日版《怪物猎人Online》7.0 版宣传网站,释出新一波宣传视频、新内容「开拓」,热气球商队与赖狩人新增项目等内容供玩家参考。

《怪物猎人Online》日版 7.0 宣传视频

具备条件调整,前往热气球商队更加容易!

从5.0版开始导入的新区域「热气球商队」,在 7.0 版更新之前一直是上位猎人(猎人等级 31 以上)

才能前往的区域。而随著 7.0 版导入之后,前往商队的具备条件将有所降低,只要猎人等级(HR)17 以上就可进入,下位猎人也可以使用商队的各项功能了。

猎人们的新生活,从「开拓」开始

本次日版官方网站公布的新内容「开拓」,是开发任务区域做为自身据点的新内容。猎人完成区域开拓后,不但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开拓任务」,还可以在任务中取得专属物品或装备的制作素材喔!有关「开拓」的流程如以下所列:

藉由猎人的努力开拓,让原有区域有了新风貌。

1.猎人在热气球商队的气球猫(気球ネコ)选择「密林」或「沙漠」区域作为开拓地点。

2.负责区域开拓的开拓猫(开拓ネコ)会出动支援猎人,随著支付CP(商队点数)数量高低,开拓的过程也会不一样。

3.开拓过程需要支付CP与素材,凶勐的魔物也会随之出现,将其狩猎让开拓过程继续顺畅吧!

4.完成开拓动作后将会竖起「开拓旗」,将可在该区域进行采集动作。而随著开拓旗的等级提升,采集收穫也会有所变化,有可能获得专用物品或是商队专属武器的制作素材!

开放自身任务与猎人同乐,参与他人任务取得所需素材

猎人完成领域开拓后可在热气球商队的气球猫处,进行有关「开拓任务难易度」或「出现魔物」等相关设定,创造出不同于现有各种任务的有趣内容。此外也可将自己的开拓任务内容公开,让其他猎人挑战你的「开拓任务」!

除此之外,可以与其他参加自己创立的开拓任务的猎人们一起参与任务的进行,若是有猎人完成任务后达到特定要求,公开开拓任务的猎人还可以从气球猫那边取得物品喔。

如果有哪些素材是在自己的开拓任务中收集不到的,可到商队任务柜台那里藉著「开拓者一览」选项承接其他猎人公开的「开拓任务」,或许就有满意的结果。

新 NPC 登场:アシエル=アルバーロ

本次的官网更新同时公布了位于商队迎宾邸二楼处的新NPC:アシエル=アルバーロ(暂译:亚薜‧亚尔巴罗),身为热气球商队首领及气球技师兄长的他具备旺盛的探索心与研究心。想要见到他猎人必须将自己的知名度提升至「称为传说的猎人」(伝説をもの语る狩人 ,275648 CP)以上才行。

猎人可在亚薜处可透过支付 CP 换得具备特殊效果的「某种药」,不过要求可不低...

赖狩人能力再进化!

自5.5版导入的辅助NPC系统「赖狩人」(ラスタ)随著后继版本的陆续更新,能力也更加多元。

本次官网释出与赖狩人有关的资料有两点:

1.透过使用「公会贡献点数」方式租借像是「笛子组」或「陷阱组」等物品组,接受救援契约的赖狩人将会在任务进行中使用。

2.赖狩人所使用的武器及防具的等级(LV)上限提升至11。

任务进行中赖狩人将会使用出借的道具组支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资讯评测周点击排行 |

新游测试表公测表 | 内测表 | 封测表

游戏截图

《龙武》公测西藏风格截图
《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同时推出新版本灵魂藏地。以西藏为风格的新一批截图全面曝光,充满了浓厚...详细

游戏视频

升级路上的那点事《问道》恶搞动画《问道志
初入江湖,想知道如何快速升级吗?想知道如何轻松赚钱吗?经典回合网游《问道》恶搞动画短片《问道志...详细

新游攻略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