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 怪物猎人Online > 正文

《怪物猎人Online》日服7.0版资料更新

时间:09-11-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我要评论]

日本 CAPCOM 公司于11月20日更新日版《魔物猎人Frontier Online》7.0 版宣传网站,释出新武器、防具资料以及新技能系统「上位技能」、「スキルカフ」资料供玩家参考。

蕴藏大岩龙之力的防具:ラヴィシリーズ

以超巨大魔物「大岩龙ラヴィエンテ」为素材所生产的防具,其性能之强可让小程度的攻击不损分毫。此外「ラヴィシリーズ」防具还可强化为「ラヴィFシリーズ」及「ラヴィFXシリーズ」,让防具性能更上层楼。

蕴藏大岩龙之力的防具:ラヴィシリーズ

蕴藏大岩龙之力的防具:ラヴィシリーズ

ラヴィFXシリーズ(剑士系)发动技能一览:

‧超高级耳塞 ‧识破 +3

‧火灾现场怪力 +2 ‧全耐性 +10

‧龙王剑 +1 ‧冰结剑 +1

‧雷神剑 +1 ‧水激剑 +1

‧火炎剑 +1 

ラヴィFXシリーズ(枪手系)发动技能一览:

‧装填速度 +3 ‧攻击力上升【中】

‧装填数上升 ‧回避性能 +1

‧后座力减轻 +1 

脱胎换骨的蓝色鸟龙种防具:アナキシリーズ

本次更新另公布以迅勐龙为素材的剑士/枪手新防具:アナキシリーズ,重新设计过后的装备外观搭配新技能组合,制作素材预计于 2010 年 3 月实施的「期间限定任务」中导入。

脱胎换骨的蓝色鸟龙种防具:アナキシリーズ

脱胎换骨的蓝色鸟龙种防具:アナキシリーズ

另外还有 50 种装备(不含 SP 防具)于 12/09 的大规模更新后搭载,会散发光芒的装备也将出现。而除了前述内容所提及的「ラヴィシリーズ」防具之外,其他系列防具也可强化成比「F系列」更强力的「FX系列」,详细内容就请玩家在更新过后一探究竟。

アナキシリーズ(剑士系)发动技能一览:

‧龙耐性 +30 ‧龙风压无效

‧格档性能 +1 ‧广域化 +1

‧调合成功率 -5% 

アナキシリーズ(枪手系)发动技能一览:

‧龙耐性 +30 ‧装填数上升

‧调合成功率 +15% ‧回避性能 +1

‧物品使用弱化 

新武器及更强力的「上位技能」导入

每逢大幅度更新后追加众多新武器项目在本次也不例外,330 种以上的各式武器(不含 SP 武器)等著猎人们收集素材投入生产!本次所释放的更新内容中除强力的「刚种武器」、长度异于以往的「特殊长度武器」外,上回报导中所提到的「进化武器」也在本次更新内容中出现。随著武器等级上升,外观有所改变的新武器系统,会不会带动老米玩家的新一波收集潮?

引出更强能力的「上位技能」

引出更强能力的「上位技能」

《魔物猎人Frontier Online》的魅力之一,就是伴随装备防具所发动的各项技能,而在 7.0 版更新中推出了较现有技能更强力的「上位技能」。列举部分如下:

达人系:识破 +4、识破 +5

会心率提升至 40% 及 50%,合併不扣会心率的武器使用吧! 耐力系:绝伦

与「专业跑者」技能相同,可减缓耐力减少速度,回避或格档时消耗的耐力更少!

精密射击系:狙击

除弹道偏离幅度变小之外,使用特定弹种发动强力攻击下,所造成的伤害更大! 攻击系:攻击力上升【特大】、攻击力上升【绝大】

大幅提升攻击力,无分魔物种类的技能想必在任何层面都能派上用场。

与小猪关係更加深入的新技能系统:スキルカフ

「スキルカフ」是指在万能园地小猪所穿著的衣服上,有著与猎人穿著的装备、装饰品一样的技能点数设定,与猎人本身的技能点数合计之后发动技能的系统。在武具工房生产「スキルカフ」后让万能园地小猪装备,在任务出发后发动所具备技能参数,与猎人本身的装备合併计算,发挥各种能力。

「スキルカフ」系统让小猪与你/妳更亲密

「スキルカフ」系统让小猪与你/妳更亲密

「スキルカフ」技能参数可在「个人状态」中看到。

红色框线位置为「スキルカフ」技能数字

红色框线位置为「スキルカフ」技能数字

怪物猎人Online日服7.0新武器

怪物猎人Online日服7.0新武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资讯评测周点击排行 |

新游测试表公测表 | 内测表 | 封测表

游戏截图

《龙武》公测西藏风格截图
《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同时推出新版本灵魂藏地。以西藏为风格的新一批截图全面曝光,充满了浓厚...详细

游戏视频

升级路上的那点事《问道》恶搞动画《问道志
初入江湖,想知道如何快速升级吗?想知道如何轻松赚钱吗?经典回合网游《问道》恶搞动画短片《问道志...详细

新游攻略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