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 怪物猎人Online > 正文

《怪物猎人Online》新手常见二十大问题答疑

时间:09-09-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我要评论]

由日本 CAPCOM 公司制作,台湾由游戏新干线代理及营运的「狩猎生活线上游戏」《怪物猎人online》,自四月底公布代理消息之后就深受玩家们注意,同时名列游戏基地「PC 线上游戏」期待排行榜第一名!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就在台版官方进行下一波 CBT(封闭测试)的募集活动同时,GNC 收集了玩家常问的问题 20 则,让未接触《怪物猎人online》游戏的网友们对这款游戏能有更多认识。

问:《怪物猎人online》是什麽样的游戏?是 RPG 还是射击类型呢?

答:研发这款游戏的日本 CAPCOM 公司将其订为「狩猎生活线上游戏」,在游戏进行方面著重玩家本身的临场反应与动作,所以可以将《怪物猎人online》当作是一款「多人线上动作游戏(MMOACT)」。

问:我家的电脑是否可以执行《怪物猎人online》?

答:台版官方有列出执行《怪物猎人online》游戏时所需的基本及建议配备内容,列举如下:

游戏配置

游戏配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资讯评测周点击排行 |

新游测试表公测表 | 内测表 | 封测表

游戏截图

《龙武》公测西藏风格截图
《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同时推出新版本灵魂藏地。以西藏为风格的新一批截图全面曝光,充满了浓厚...详细

游戏视频

升级路上的那点事《问道》恶搞动画《问道志
初入江湖,想知道如何快速升级吗?想知道如何轻松赚钱吗?经典回合网游《问道》恶搞动画短片《问道志...详细

新游攻略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