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 怪物猎人Online > 正文

台服《怪物猎人OL》7月30日菁英测试

时间:09-07-2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我要评论]

众所期待的线上经典大作《魔物猎人Frontier Online》(《怪物猎人》),将于7月30日起正式引爆玩家猎人魂,展开首波菁英体验测试。游戏新干线表示,在菁英测试帐号发送期间,玩家热烈抢夺帐号的情况超乎公司预期,不仅造成一股帐号抢夺潮,各个发送菁英测试帐号的管道皆被瞬间秒杀,这也让许多没拿到菁英测试帐号的魔物迷相当扼腕。

而本次菁英测试期间,猎人HR(Hunter Rack)将开放至29,除了魔物猎人系列裡大家熟悉的魔物以外,更能狩猎只有《魔物猎人》才出现的眠鸟以及溶岩龙等。操作方式是引进日本最新版,可以选择大家习惯的W、A、S、D+滑鼠或是使用手把操作。

怪物猎人

怪物猎人

快速上手小撇步

为了让玩家能快速体验到狩猎的乐趣,官方特此公开快速上手撇步。当玩家在输入帐号密码之后,首先会看到【迅速开始】【开始游戏】【选项】【结束】,这四个选项,如果没有事先决定要在哪一个分流见面的玩家,建议点选【迅速开始】,系统会以最快的速度将玩家随机分配到其中一个分流进行游戏,在玩家选择性别、服装、脸型、髮型和输入姓名后,即可开始游戏。

在进入游戏后,玩家会来到梅杰波尔多广场,由于是新手玩家,所以会被系统传送到新手猎人的「猎人营地」,如果没有玩过《魔物猎人》的玩家,建议先找营地左边的NPC「新手指导员」听取新手介绍。

在了解游戏操作及领取到一些消耗性虚宝后,即可开始猎人生活。玩家虽然也可以从猎人营地直接去狩猎,但是最好先回到梅杰波尔多广场做好准备,去看看自己小屋裡的仓库,或者武器工房的工房BOX,会发现有一套武器和防具,装备好以后就可以出发萝。

怪物猎人

怪物猎人

不仅如此,玩家在猎人营地的新手商店内,还可花少许的钱购买一套对新手很好用,而且具有千里眼效果的菜鸟装,当武器、防具都已经准备就绪,就可以在猎人营地内承接初次任务。

首次进行游戏的玩家建议可以选择【基本操作】,慢慢了解这款游戏的生活所需,而有基本功夫的玩家,就可以选择【实践练习】来测试自己的实力,透过初次任务NPC所提供的任务,可以让玩家体会到游戏的乐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资讯评测周点击排行 |

新游测试表公测表 | 内测表 | 封测表

游戏截图

《龙武》公测西藏风格截图
《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同时推出新版本灵魂藏地。以西藏为风格的新一批截图全面曝光,充满了浓厚...详细

游戏视频

升级路上的那点事《问道》恶搞动画《问道志
初入江湖,想知道如何快速升级吗?想知道如何轻松赚钱吗?经典回合网游《问道》恶搞动画短片《问道志...详细

新游攻略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