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 QQ西游 > 正文

媒体公会空前集结 只为腾讯神秘新作

时间:09-06-0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我要评论]

 

 媒体公会空前集结 只为腾讯神秘新作

最新消息,继腾讯2009年新品发布之后时隔一个月,今日腾讯低调的放出了一个题为“腾讯2009神秘新作横空出世”的页面(http://qqxy.qq.com),偌大的“GAME”和“?”赫然在目,这是腾讯发布会上的缺席作品?是什么类型的游戏?网页? 桌面?MMO?又是什么题材和文化?……腾讯并未公布,却放出狂言“一千万人期待 即可揭晓答案”。不过,在页面上密密麻麻的人物中,小编却找到了一些蛛丝马迹。

腾讯高管首度集结 为新品发布

从页面上小编发现,这款游戏的发布阵容颇为强大,QQ帮主腾讯CEO马化腾、腾讯总裁刘炽平、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任宇昕、腾讯互娱副总裁马晓轶以及腾讯游戏助理总经理、市场总监等数位高管同时亮相,特别是腾讯CEO马化腾先生,首度为一款游戏的发布而露面网络,这在腾讯公司,乃至游戏行业史上从未有过,不免引发了小编的猜测,这将是怎样的作品?高管集结意味着这将是腾讯何等重量级的作品?

神秘新品首发

Top媒体、公会空前集结齐荐腾讯新作

作为游戏业界的资深人士,小编在腾讯新品发布页面上密密麻麻的人群中找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17173首席资深记者张磊、腾讯游戏频道主编戴斌、百度游戏频道主编廖炜、电脑报主编陈嘉颂、游戏基地主编郑航、电脑游戏攻略主编熊韬、大众软件执行主编王晨、电子游戏新干线主编院伟、太平洋游戏网主编刘伟以及迅雷游戏频道、多玩游戏网、52PK、766、电脑报、大众网络报等等多家游戏媒体主编集体亮相;同时,AYU、KOF、炽火FIRE、NS万有引力、Max网游总公会、狐狸国度、NP新势力逾50家知名公会会长及代言宝贝空前集结。一款新品的发布引来百家媒体、公会的集体追捧,这是腾讯的号召力还是这款新品的实力写照?

媒体1

媒体2

腾讯狂言 1000万期待即揭晓答案

 腾讯的神秘新作是重磅佳作还是平庸之辈引人猜度,一向低调的腾讯却放出狂言,当页面上的投票期待值达到1000万期待时才公布游戏。基于腾讯平台拥有着9亿多的庞大用户群而言,这并不是不可能。然而在网游市场,一款尚未发布的新品何以引来千万期待,游戏能否如腾讯所期望的一样达到1000万期待从而顺利发布?小编不免为腾讯有些担忧。

公会1

公会2

公会3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资讯评测周点击排行 |

新游测试表公测表 | 内测表 | 封测表

游戏截图

《龙武》公测西藏风格截图
《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同时推出新版本灵魂藏地。以西藏为风格的新一批截图全面曝光,充满了浓厚...详细

游戏视频

升级路上的那点事《问道》恶搞动画《问道志
初入江湖,想知道如何快速升级吗?想知道如何轻松赚钱吗?经典回合网游《问道》恶搞动画短片《问道志...详细

新游攻略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