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 怪物猎人Online > 正文

《怪物猎人OL》台服年底开放 官网上线

时间:09-06-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我要评论]

怪物猎人OL》台服将于年底开放,目前台服宣传网站http://mhf.gameflier.com/已经上线。

《怪物猎人OL》在游戏设计上,以“变身猎人快乐的生活”为理念,由玩家扮演猎人的角色,狩猎栖息在浓密森林中的各种怪物;从怪物身上,玩家可取得各式各样的素材,以便制作狩猎道具跟武器的材料。

《怪物猎人OL》突破单机版的区域空间限制,通过网路将可与各地的朋友连线,募集或是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猎人,大家同心协力与巨大的怪物对抗,并将竞争、共同战斗的要素更加扩大与进化。

6月12日《怪物猎人OL》宣传网站开放后,将以图文方式介绍《怪物猎人OL》的世界、城市,游戏中隐藏的各式怪物,以及如何集合众人力量,达成单人难以完成的任务。游戏中可取得的任务与物品,也将有初步的介绍,让玩家在游戏开放前,即能掌握游戏精髓,随时可变身猎人,快乐狩猎.

另外,宣传网站上也提供《怪物猎人OL》相关的动画、音乐与游戏截图,想进一步了解《怪物猎人OL》的内容,或是想欣赏相关影片的玩家,都可在宣传网站中取得。其他《怪物猎人OL》的各项相关资讯,也将陆续在宣传网站中揭露。

游戏新干线4月27日下午与日本大厂CAPCOM正式签约,宣布取得《怪物猎人Frontier Online》台、港、澳代理营运权,游戏预定将采月费制。《怪物猎人Frontier Online》目前已经进入中文化阶段,双方希望努力能在今年于台湾上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资讯评测周点击排行 |

新游测试表公测表 | 内测表 | 封测表

游戏截图

《龙武》公测西藏风格截图
《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同时推出新版本灵魂藏地。以西藏为风格的新一批截图全面曝光,充满了浓厚...详细

游戏视频

升级路上的那点事《问道》恶搞动画《问道志
初入江湖,想知道如何快速升级吗?想知道如何轻松赚钱吗?经典回合网游《问道》恶搞动画短片《问道志...详细

新游攻略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