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 梦幻国度 > 正文

梦幻国度职业介绍

时间:06-11-0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我要评论]
战士为猎奇士分职业,拥有巨大的力量和强大的防御,可较长时间抵抗高级怪物的攻击,这令他成为团队防守的中坚力量。战士可以在混乱的局面中运用独有技能为团队开辟道路,控制场面,他的特性让其成为了团队中的组织者。战士是近身战的王者,而在远距离和魔法对抗中,则处于比较弱势的位置。
 
猎人:为猎奇士分职业,拥有远程物理伤害技能,可对目标造成增强的伤害,并且在一定时间内持续降低对方防御力。配合特长使用傀儡技能,足以令法师、牧师噩梦连连。担任团队中阻击手角色的猎人在近身范围内有着盲区,因此无法进行有效的近身攻击。
法师:为幻灵师分职业,伤害输出型角色,拥有凛冽的魔法攻击,不受距离限制,即使身在后方也可令对方的主将头痛不已,可对范围内目标造成持续伤害,并且具有较强的单体攻击能力和瞬间移动的特殊技能。而由于其强大的伤害输出和较低的防御,法师常常成为对方团体攻击的第一目标。
牧师:为幻灵师分职业,既可为自身以及队友增加HP外,还能持续吸取对方的HP转为己用,应牧师呼唤而来的“灵石”能够在关键时刻可恢复整个队伍的活力,这些使牧师成为了团队中的补给者。低防御使牧师无法如战士般冲锋陷阵,作为平衡双方力量的关键性角色,牧师需要用其优秀的头脑时刻做出准确判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资讯评测周点击排行 |

新游测试表公测表 | 内测表 | 封测表

游戏截图

《龙武》公测西藏风格截图
《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同时推出新版本灵魂藏地。以西藏为风格的新一批截图全面曝光,充满了浓厚...详细

游戏视频

升级路上的那点事《问道》恶搞动画《问道志
初入江湖,想知道如何快速升级吗?想知道如何轻松赚钱吗?经典回合网游《问道》恶搞动画短片《问道志...详细

新游攻略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